一半甜(高压肝锅版)

平平无奇的精神病咸鱼一条啊。

(邱花)风流韵事2

    完结啊完结,邱将军套路小猫抱得美人归啦。

正文———— 

   几杯酒喝下来,一枝花只觉自己的腰被折腾废了,猫耳和猫尾都收不回去了。他整个人像一摊烂泥软软地躺在床上,嘴里骂骂咧咧。

  “邱庆之你个大骗子,说好的喝酒呢!谁家喝酒会腰疼屁股疼啊!”

   邱庆之倒是喝爽了,可谓是神清气爽,心胸舒畅。给一枝花解开束缚后,一边慢条斯理的穿上衣服,一边颇为无赖的说。

   “我也没说只喝酒啊,是你自己没听清楚而已。要怪,就怪你被金钱蒙蔽了耳朵吧。”

    一枝花说不过他,索性钻进被子里裹成一团装死。邱庆之见状,伸手戳了戳这小团子,浅浅一笑。

  “做都做了,有什么好害羞的,快出来。”

    团子没有动,邱庆之又用力地戳了几下,还是没有动静。

  “再不出来,我可就不给你银子了。”

  “邱庆之你不许反悔!说好了一万两银子一两也不准少!你要敢反悔,我就……我就挠死你!”

   事关银钱大事,一枝花一听邱庆之要反悔也顾不上羞耻与否了,掀开被子扑了出去。不曾想,牵扯到了某个部位,痛的他半路落下,摔了个四脚朝天。

   邱庆之忍俊不禁,一边笑,一边把一枝花抱起来。

“不准笑!这一点也不笑!”

“为什么不许笑,这明明很好笑嘛。”

   一枝花恼羞成怒,猫眼狠狠瞪着邱庆之,爪子也紧紧抓着他的衣领,试图勒死他。

“不许笑!你还笑,信不信我……”

“你就什么,就用我的衣服勒死我吗?

“我,我就哭给你看!我还要让全神都的人都知道你就是个道貌岸然的伪君子,欺负我一只无辜小猫!”

   一枝花挥舞着爪子,凶巴巴的吼道。但在邱庆之看来,却不过是一只假装张牙舞爪的小猫在奶声奶气的撒娇,没有任何威慑力。

    邱庆之抓住一枝花在空中乱舞的爪子,捏了把粉嫩嫩的肉垫,手感相当不错,软软的,肉肉的。

    一枝花突然被邱庆之捏了肉垫,惊的全身都炸了毛,尾巴更是炸成了蓬松的一团。尖牙也露了出来,对着邱庆之哈气。

  “怎么,肉垫也是猫咪的敏感地带吗?”

   邱庆之突然有些后悔了,早知道肉垫也这么敏感,他就该连肉垫一起揉的。

  “大坏蛋!不许捏我的肉垫!也不许再欺负我了!都怪你,害我收不回去了。”

   一枝花嘟着嘴,委屈巴巴地将毛茸茸的爪子缩起来,不许邱庆之再捏。

  “我偏要欺负你,你又如何?”

   不让摸肉垫,邱庆之就去摸尾巴,故意挑逗着他。一枝花生气了,干脆化作了猫。很快邱庆之便脸红了,因为一枝花用那又长又翘的尾巴狠狠抽了他一耳光。

   邱庆之捂着脸,脑瓜子也被抽的嗡嗡响,深刻体会到了什么叫不作不死,一作就死。

   哼!一枝花哼了一声,高傲的抬着头,迈着小碎步走到软榻旁,一跃而上,而后优雅的躺下,宛如贵妃,睥睨众生。

  “你真的生气了?”

   邱庆之靠近软榻,单膝跪地。一枝花别过猫猫头,就差在脸上写满没错我生气了快来哄我几个字了。

   “我错了,我不该欺负你,你理理我。小祖宗,贵妃娘娘,娘娘,猫贵妃,主子……”

    邱庆之乱喊一通,什么称呼都叫出来了。前几个一枝花都没反应,直到最后一个,一枝花慵懒地喵了一声。

   “行,主子就主子吧,我是仆人行了吧。”

   “喵,这还差不多。”

   “那高贵的猫主子,您能变回人形吗?”

   “喵,准了。”

    说罢,一枝花便变回了人。可当他变回来的那一刻他才知道自己又着了邱庆之的道了。

    只见邱庆之眼疾手快地拽起榻上铺着的大毛毯,将尚未反应过来的一枝花转了几圈,像裹春卷一样将其裹了起来,又捞了条纱巾,紧紧地缠了几圈,最后绑了个蝴蝶结。

   “喵?喵喵喵喵喵!邱庆之你干什么!”

    猫猫疑惑,猫猫震惊。

   “当然是去找老鸨,把你买回家啊。”

    邱庆之扛起一枝花,大摇大摆的出了门。

    得知邱庆之愿意出价一千两买下一枝花,老鸨笑得嘴都合不拢,连连答应。

     邱庆之让老鸨派人去将军府取钱,顺便给管事的传信。老鸨便打发了两个小厮拿着信物去将军府,不多时,那两个小厮抬着一箱银子回来了,身后还跟着将军府的人,牵着辆马车。

   老鸨清点过银子后,便把一枝花的卖身契交给了邱庆之。拿到了卖身契,邱庆之又派人去一枝花的房间把他的私房钱和衣裳首饰那些一并取回去。

    一枝花全程都埋着脑袋,羞耻的要命。那路上来来往往的人谁不认识邱庆之,只怕用不了多久金吾卫大将军赎了个青楼女子的消息就会传遍全神都。邱庆之倒是丝毫不惧,他这人做事,向来只凭心。

    那将军府管事的知道将军赎了个卖艺不卖身的青楼女子,料想是准夫人,便叫人备了上好的马车去迎接。

   邱庆之扛着一枝花上了马车,又扛回将军府里。一枝花一路上不停的挣扎,让邱庆之放开他,邱庆之充耳不闻。

    直到一枝花被放在床上,房门也被关上,邱庆之才放开了他。

   “我是让你给钱,没让你给我赎身!再说了我有脚,我直接跑了便是,哪值得花那么多银子!那可是一千两,你不心疼我心疼!”

    一枝花不满道,那可是一千两,有那闲钱不如直接给他。

   “给一千两,是因为无忧阁的花姬姑娘只值一千两,而你一枝花,无价。”

   “无,无价?我知道了,你又想哄我!之前才发誓说是一万两,现在又一分都没有了?”

    邱庆之真想把一枝花的脑子剖开看看,看看他的脑浆是不是兑了水,这一天天的脑子里除了吃的和银子其他什么也不知道。难得他说了句动听的话,怎么这傻猫就这么不解风情呢。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的意思是……”

   “我不管你什么意思。总之,你先把银子给我,我拿到银子了再听你说。”

   “没有银子了,都拿去给你赎身了。”

    一枝花瞪大了眼睛,此时的邱庆之俨然一个泼皮无赖,两手一摆,就是没钱。

   “你没钱?你怎么可以没有钱!那你答应我的一万两怎么办!”

     眼见一枝花眼泪汪汪急得要哭了,邱庆之知道自己逗过头了,急忙上前安慰。

    “你别哭,我逗你玩呢,银子倒是有,就是没那么多。不过我在神都还有一处私宅,可以送给你,就当抵那一万两了。”

   “什么房子能抵一万两啊!你就是故意的!”

   “那宅子在神都最繁华的地段,可谓是真正的天子脚下,保底值三万两银子。”

   “能值三万两,真的?那你什么时候过户给我?”

    听到能值三万两,一枝花瞬间开心了。

   “过户,当然可以。但那房子值三万两,而我只答应给你一万两,那你是不是应该还欠我两万两啊?”

   “什……什么?”

    一枝花懵了,不应该是邱庆之给他一万两银子吗?怎么就变成他倒欠邱庆之两万两了。

    一枝花不可置信的掰着手指头,那可是两万两银子,他得卖二十次身才能还清。

   “还不上也没关系,我这人一向心善,你要想用身体偿还我也能勉强接受。”

    这下,笑容从一枝花的脸上转移到了邱庆之脸上,他笑得可开心了。

    一枝花算是明白了,邱庆之这是挖好了坑就等着自己跳进去呢!关键他还傻傻的真跳进去了。可他总觉得不对劲,说不出的奇怪。

   “想好了没,要宅子还是要几十两银子?”

   “我可以都要吗?”

    话刚出口,一枝花就后悔了,他脑子抽风了才说出这种话来。他选房子不就行了,到时候直接转手卖掉,还了钱还能有剩的。

   “当然可以,只要你成为我的夫人。别说一座宅子,整个将军府都是你的,我的俸禄也都可以是你的。”

     一枝花眨巴眨巴眼,他刚听见了什么,邱庆之刚才说的什么,哦,让他做他的夫人。

   “让我做你的夫人!开什么玩笑!”

   “这不是玩笑,我是认真的。花花,我心悦你。”

    邱庆之不笑了,深情款款的看着一枝花。一枝花懵上加懵了,这邱庆之怎么突然间就要娶他做夫人了。

   “花花,答应我吧,我只看的见你了。”

    一枝花终于明白邱庆之是认真的了,可他犹豫了。在很早以前他也曾对邱庆之动过心,可那时候他眼里只有李饼,根本没有他的一席之地。

   “邱庆之,你真的心悦于我吗?难道不是因为李饼爱上别人你才选我的吗?”

   “花花,为什么你会这么想呢?我从未喜欢过李饼,我至始至终都只爱你一个人。你就是你,你从来不是谁的替代品,我喜欢的也只是你。”

   “可我是个怪物,会嗜血会吃人没人要的怪物!这样的我,你也能爱上吗?”

   “你是怪物,那我就是喜欢怪物的疯子,怪物配疯子,绝配,不是么。还有,你也不是没人要的怪物,你是我认定的妻子,是我邱庆之此生唯一挚爱。”

    邱庆之抚上一枝花的脸庞,眸中万千温柔。

   “ 苍天在上,日月为证,我心可鉴。”

    一枝花扑进邱庆之怀里大哭起来,他等了多少年了,终于等到愿意爱他的人了,他一枝花也是有人疼有人爱的小猫了。

    半个月后,将军府里张灯结彩,敲锣打鼓的恨不得把将军迎娶夫人的喜事昭告全天下。邱庆之更是向圣上请旨,借用了神都最繁华的地段,摆下十里红妆,引得神都人人惊羡。

    迎亲当日,神都锣鼓喧天,邱庆之以金吾卫开道,用十八抬镶金花轿将一枝花从私宅迎进了将军府。

    至此,人人都知道金吾卫大将军娶了青楼女子做夫人,但无人诟病,更多的是对其痴情的艳羡。

    洞房花烛夜,邱庆之稳稳当当地挑开了一枝花的盖头。一枝花穿着喜服,温柔的笑着,端起了合卺酒。

   “恭喜将军,得偿所愿。也恭喜我,觅得良人。”

     邱庆之也笑着端起酒来,与他交杯。

    “既以合卺,定不负卿。”

      此生愿陪君,白首不相离。

    

     


评论(9)

热度(8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